隱私政策及法律聲明

Olecule會員登記及關連品牌代理公司Cosmedical Limited(統稱「Olecule」)會合理盡力保護閣下個人資料的隱私。本隱私政策旨在證明我們公平處理資料的承諾。於登記前,請仔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及條件。


隱私

Olecule致力確保閣下資料的保密性以及保護您的個人隱私。為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或披露,保持數據準確,以及確保恰當使用資料,我們已在實體、電子及管理上設立合適的程序,以保障及保護我們於網上收集到的資料。於填寫我們的會員登記表格時,您可自願提供個人資料,此乃您的自願行為。除非需要用於處理會員活動安排,否則Olecule在未獲得您授權的情況下不會出售或分發任何該等資料。 

於填寫會員登記時,請確保提供之資料為真實及准確,如因資料錯誤而導致任何有機會發生之郵遞錯誤,Olecule恕不負責。所有用戶只限登記一次,重複登記或提供虛假資料,Olecule有權取消登記而不作另行通知。